清 茶 Monstar 7°-

喻黄 | 好队长快起床啦

谢洛米:

一个来自叶清大大黄烦烦缺氧闹铃的脑洞


————————


从睡梦中醒来的张新杰,头有些昏沉,他伸手去够眼镜,摸到的却是一只手机。按下解锁键,他瞥了眼屏幕上的时间,离7点钟还有2分钟。正考虑要不要再睡1分钟的回笼觉,一个可怕的念头撞进脑海。


我手机的屏保是什么时候换成雷霆合影的?


张新杰一个激灵坐起身,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2米宽的大床上。


从室内装饰上来看,是国家队集训入住的酒店,但却不是他自己的房间。肖时钦趴在他的左侧,半条腿已经掉在了地上,脚边正是张新杰摸半天没摸到的眼镜。而他右手边,则是在床中央睡得正香的叶修,怀里紧抱着一只软乎的枕头。


叶修的右边,是团成一团的王杰希,以及裹紧被子只露出半截小辫子的张佳乐,显而易见,在抢被子的战争中,王杰希一败涂地,只能把自己抱成一大团,缩在张佳乐的被子边取暖。


从横七竖八躺在地毯上的方锐和李轩,到陷在窗边扶手椅里的周泽楷,再到倒在客厅沙发两头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我们的国家选手们,正随机散落在他们领队叶修的房间里。




闭上眼睛又睁开,张新杰眼前的景象并没有变化,唯一的不同是,周泽楷的头垂向左侧,细密的刘海斜斜遮住他的左眼。


张新杰使劲摇了摇头,试图摆脱因宿醉而产生的轻微眩晕感。他想起来,昨天是国家队集训报到的日子,叶修自第二次退役后就神龙见首不见尾,这次浮出水面来当领队,被众人逮住机会狠狠敲了一顿。


正值夏休期,集训在三天后才会正式开始,职业大神们难得在线下聚在一起,再加上能敲到叶修竹杠这样喜大普奔千载难逢的事情,自然也要小酌怡情一番。


饭桌上喝过一轮福佳白,走回酒店的路上,王杰希在陪喻文州买北冰洋和酸梅汤时,又顺了四打他认为“完全没有度数”的燕京。


结果就是,除了两个笑眯眯嗑贡茶的妹子,连号称千杯不倒的喻文州,也没能清醒的走出叶修的房间。


这一定不是我们队长酒量不好,而是端着“完全没有度数”的燕京前仆后继的队友太过于凶残的缘故。




张新杰还没从脑内“凶残的燕京之夜”的小剧场中回过神来,只听黄少天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已经在客房上空回响。


“队长队长好队长,快起床啦......”


“队长我错啦,你别生气啊队长......”


“队长你别用被子蒙着头,这样对身体不好.....”


“队长队长起床吧,muamuamua~~~~~”


黄少天吐字如连珠炮,噼里啪啦几句话,张新杰余下的几分睡意,早已消散的干干净净。


声音的正主,正伏在沙发上呼呼大睡,这一遍又一遍鬼畜循环的音频,大概是某个要亲一亲才能起来床的队长设置的闹铃。




当闹铃里的黄少天喊道“别用被子蒙着头”,张佳乐猛地一下掀开被子,直挺挺坐起来,惊醒的王杰希抬腿就是一脚,将睡眼惺忪的张佳乐连人带被子踹下床。


当闹铃里的黄少天说到“都怪叶修那个不要脸的“,被点名的叶修迷迷糊糊的爬起来,将怀里的枕头顺手一丢,直直砸到“联盟第一脸”的脸上。


当闹铃里的黄少天开始一连串羞羞的“mua”,本睡半醒的喻文州,边用舌尖轻轻描摹自己的上唇瓣,边左右摸来摸去找响个不停的手机。




手机没有找到,倒是摸到黄少天毛茸茸的头毛。明明连眼睛都没有全部睁开,眉眼弯弯的喻文州,将黄少天揽进自己的怀里,开始一个温柔而绵长的吻。


和之前每一个清晨不同的是,当喻文州吻上黄少天的一瞬间,起床铃声也随之停止,而专心致志的喻文州,并没有在意。


以至于,心满意足睁开双眼的黄少天,在喻文州柔和的眉眼后,还看到一张堆满坏笑的嘲讽脸、一脸连满是疑惑都惊为天人的脸、一张因右眼瞪大而不再大小眼的脸......


黄少天的惊叫声,再次响彻这个房间的上空。


“不好不好不好,队长快起床!”





————————


千杯不倒喻文州的私设:戳我

评论

热度(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