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 茶 Monstar 7°-

《当全职众人喝了假酒之后…》

蓝城雨落.:

妈妈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会发生什么!
爱到深处自然黑
多cp,伞哥复活向。
【ooc!ooc!!毕竟都喝醉了不让他们搞点事情我都对不起我的内存!】


庆祝国家队胜利归来没什么错真的。
但是他们选的服务员他妈的就是个bug。
果汁和高浓度果酒有这么像吗!有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举着个晾衣杆叉腰仰天大笑。
“你们都被压迫的太久了!起来反抗吧!麻木的人民们!跟随着我陈佳乐和吴哲平的脚步!”
张佳乐将晾衣杆挥舞的虎虎生风,身子一歪差点一屁股坐到仰面躺倒的肖时钦脸上。
“嗝~王…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同志们!跟我一起去推翻冯老头的暴政吧!”张佳乐跳到桌子上冲一众人大吼。
“打倒列强!打倒列强!除军阀!”不愧是闺密组,黄少天第一个歪歪扭扭的站起来高举双手积极响应。
虽然他们的时间隔了几千年。
“大胆刁民!你们还想反了!?”王杰希猛地一拍桌子,震的张佳乐直接跌坐到肖时钦身上,然后顺势被孙哲平揽到怀里。
…心疼肖时钦一秒。
“呵,我们就是想反了!”孙哲平明显也被灌了不少,微仰起头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瞪了王杰希一眼。
“皇上息怒,那等小贼怎需要皇上烦心呢。”方士谦未等王杰希发话,一伸手就把王杰希揽到怀里,笑眯眯的说。
“嗯…还是方皇后你体贴朕…”王杰希说着扭了扭身子找了个舒服的位置。
…等等皇后?方士谦的笑容有一瞬间的僵硬。


虽说张佳乐从桌子上掉下来了,但这么个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好位置怎么可能被忽略呢。
桌子上新站上了一个人。
一个张佳乐倒下去,还会有千千万万个张佳乐站起来!
…不对,错了错了重来。
一个张佳乐倒下去,还会有一个羊习习站起来!
孙翔站在桌子中间,举了个冰淇淋球冲下面大吼:
“我的粉丝们你们好吗!”
“让我看到你们举起的双手!!are you ready!!”
“哦这个粉丝很热情嘛!”孙翔一伸手把周泽楷拽了上来。
所以孙翔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们枪王大大热情了?
周泽楷一愣,接着就再孙翔的引导下和孙翔对唱起来了。
周泽楷一脸懵逼的跟着唱:“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
孙翔深情的抱着冰淇淋吼道:“我要挖掉你的眼睛~”
……好像没什么不对。
但是队长你为什么要用女声唱呢?江波涛扶额。
“南山南,北海北,南山有谷堆~”
“南风喃,北秋悲,北海有墓碑。”
“去你妈的老子还活着!”苏沐秋的脑袋从一堆人里冒出来醉醺醺的嚷着,随后就被同样喝大了的叶修一巴掌拍到一盘意大利面里:
“滚滚滚没人说你吃你的吧!”
…叶神你这个样大大的不妥。
是要挨操的。


当孙翔脸红脖子粗的吼完最后一句时,趴在桌子底下超想睡觉的唐昊早就烦的不得了了。
哦不要问我他是怎么到桌子底下的。
毕竟你们要明白,一个喝醉的人有可能出现在任何地方。
于是孙翔就眼睁睁的看着桌子底下伸出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脚踝,然后狠狠一拉。
“妈了个鸡烦死了!”
“卧槽!”孙翔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不及响叮当之势从桌子上栽了下来。
脸正好磕在他拿来当话筒的冰淇淋上。
牛奶味儿的。
白色的。
还有点化了。
周泽楷转头看向孙翔,脸颊突然闪过一抹绯红。
所以枪王大大你想到了什么啊!
“孙翔…脸…”周泽楷说着拉过摔得晕晕乎乎的孙翔,犹豫了几秒小心翼翼的伸出舌尖,然后
舔了舔孙翔嘴角的白色痕迹。
…枪王大大你这是犯规你造吗!正在寻找队长的戴妍琦偶然路过,一把捂住鼻子。
这画面感强的我有点不忍直视。


说实在的,相比之下这边的画风还算正常。
张新杰平常自制能力很好,但这天也没推脱的了,被闹成一团的众人灌了好几杯酒。
此刻靠在墙角强打精神不要让自己睡过去,半迷糊之间看到一个人停在自己面前,一股熟悉的气味扑面而来。
韩文清刚走过来就看到自家副队眨巴着眼望向自己,因为酒精的缘故眸中布满了水雾,眼角微微泛红。
撩人极了。
韩文清酒量要比张新杰好得多,毕竟山东的汉子啊,不会喝点酒都不好意思出门。此时只是脑袋稍微有点发晕,被张新杰盯得也是一愣。
“新杰?”韩文清蹲下身抓住张新杰的胳膊,一伸手想要将地上的人拉起来。
“起来。”
“队长…”张新杰被猛地一拉踉跄了一下,醉酒的身体软绵绵的没什么力气,一个不稳就栽在韩文清身上,撞的韩文清也差点摔倒。
连忙一手环住人的腰条件反射的皱皱眉,望着人有些失了焦距的瞳孔又把嘴边的话咽了下去,在人身上不清不重的拍了几下:“别闹了,赶紧起来。”
“唔…不要。”没想到那人反倒任性来起来,不满似的摇了摇头满是水雾的眼睛仿佛责怪般很是孩子气的瞪了韩文清一眼,随后靠在韩文清身上找了舒服的位置,蹭了蹭就以光速睡了过去。
“……”即使做了那么多年的队友,张新杰这种状态韩文清也是少见,登时眸色暗了暗,不过身子却依旧一动未动,继续让自家副队靠在身上。
至于回到房间会发生什么…那可就不一定喽。


黄少天失去了起义的领袖张佳乐——不对是陈佳乐,又开始在房子里到处跑了。
“小江小江,要抱抱。”
“要抱抱!”
“我不管你必须抱!”
江波涛左看右看没看到喻文州,于是特别无奈的飞快抱了黄少天一下。
“韩队韩队,要蹭蹭。”
韩文清抬头瞄了黄少天一眼
黄少天立刻自觉的走开了。
“阿策阿策,要摸头。”
“滚。”素来高冷的吴羽策直接一巴掌。
“阿策阿策阿策~”
“你以为我说滚你就不包括在内了吗李轩!”
“少天?”喻文州脸上隐隐冒出黑气。
“嗷队长队长要亲亲!”黄少天看到喻文州连忙蹦蹦跳跳的跑过去在人脸上“吧唧”了一口。
哟,一记漂亮的直球。
喻文州叹了口气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
“…看我三段斩!”黄少天扯开了喻文州的衣领。
“升龙斩斩斩斩!”黄少天在喻文州的锁骨上啊呜咬了一口。
“看我的幻影无形剑!”黄少天踢了喻文州一脚。
踢了。
一脚。
虽然喻文州脸上的笑容依旧未变,但站在旁边的楚苏戴三人却突然感到了一种特别恐怖的威压。
是的,特别恐怖。
你问是什么感觉?
就像是你本人被诅咒之剑正中胸口被混乱之雨淋的晕头转向然后被狠狠的塞到死亡之门里一样。
真特么吓人。
三人打了个寒战,在心中默默为黄少天点蜡。
不作死就不会死啊黄少。
而且还是被【哔——】死的不知你什么感想。
喜闻乐见啊喜闻乐见…
三个人心里念叨着默默走出房间。


后记
叶修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感觉头有点痛。
哥昨天是不是喝多了啊…
他揉了揉太阳穴,一手撑着床沿想从床上下来。
…这触感好像有点不对?
“阿修你…手放哪呢…”一个声音幽幽的从身下传来,夹杂着些许隐忍。
“早上起来就这么心急吗?”身下的人抬起头来。
苏沐秋笑盈盈的看着叶修。
“那什么沐秋你你你给哥等等!唔嗯…”
——————
韩文清一醒来就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此刻张新杰躺在他旁边睡得正熟,连一向准确的生物钟这时候都没有起丝毫作用。眼镜不知被谁摘了下来,嘴巴微微张着,胸口随着呼吸一起一伏。
一只胳膊无意的搭在自己身上,T恤被扯起来露出一小块腹部…
韩文清喉结动了动。
——————
王杰希清醒过来时意识到自己正靠在方士谦的怀里。身后那人一手从腰际环过,把自己紧紧搂在身前,睫毛微微颤动着,胸口一起一伏睡得正香。
王杰希眯了眯眼睛,重新把脑袋靠在那人肩膀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
这样似乎也挺好。王杰希心想。
窗外一轮红日高挂,几只麻雀在不远处叽叽喳喳的闹着。
日子还很长。


众选手们腰疼的日子,一样很长。
by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的唐慕泠

评论

热度(284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