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 茶 Monstar 7°-

+Kaede+:

心脏4+1吸血鬼paro人设终于画完啦!!❤

1.叶修

武器:伞【JMX】主要功能是射击,剑,和盾&绅士的手杖[不。叶修行踪飘忽,专业打野gank实力搅屎棍【是粉】


2.张新杰

武器:倒十字架+魔导书 【分开使用无效】,魔导书的功能是“真理”,倒十字架则是“指引”, 张副在4+1里作为情报中心指挥全局。这本书闲时基本是用来给张副查养生秘笈的【。】


3.王杰希

武器:因资历不够,还未获得本命武器,能力未知。目前最常使用的是魔法生物黑猫“艾斯”【追踪+卖萌功能】热爱研究,不太热衷参与行动。


4.喻文州

武器:暗影【shadow],既可杀人放火又可家居日常的方便能力2333,通常以各种size的黑色雾状手出现。哦,法杖只是装饰用的【 ^_^ 】


5.肖时钦

武器:大镰——生灵灭,一键切换状态【通常是暴走后】,切割肉体/切割灵魂。双重人格,简称黑白肖。日常生活处理是白肖,战斗模式是黑肖。大镰白肖状态下使用不能。








好了瞎扯到这~~各位食用愉快www




cos授权老规矩




1.凡贴图征集coser/正片po图请注明原作者原出处并@我。

2.绝对不能商用,放到店铺展示也是不行。

3.请勿拍成CP,除非是作者自己已经说明,谢谢合作。

ps.4+1这个paro的cp是all肖,cp是all肖,cp是all肖









评论

热度(11932)

  1. 共16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