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 茶 Monstar 7°-

【黑遍全联盟】说一说觉得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一把废伞:

521快乐!!祝大家都能和喜欢的人长长久久!!
创了一个黑遍全联盟的群,闲聊摸鱼,有兴趣的妹子可以申请哟(*/ω\*)
黑黑黑黑,嘿嘿嘿:142809731


【王杰希】


2488年世界末日,地球死于核武器。
中国人民很幸福,世界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社会主义终将战胜万恶的资本主义。
华为超越苹果。
北极会融化,海平面直线上升,效果堪比基三新烟花。
徐良和汪苏泷在一起了。
伟大的中药之神会带领微草的子民走向繁荣和昌盛。
我能活到96岁,喻文州只能活95,嘿嘿嘿。
不对,这样好像还是我死的比较早,那就我能活到98岁好了。
蓝雨还是没有姑娘。
叶修注定孤独一生。


独活:从来不知道队长的政治觉悟这么高。


【周泽楷】


轮回胜。
轮回夺冠。
轮回三连冠。
轮回八连冠。
轮回十八连冠。
轮回二十八连冠。
轮回八十八连冠。
而我,还是很帅。


杜明:我还以为队长会提到他出柜的事情。
吴启:我还以为队长会提到他出柜的事情。
孙翔:我还以为队长会提到他出柜的事情。
江波涛:我还以为队长会提到他和我出柜的事情。
方明华:楼上这个觊觎队长美色的基佬根本不是排队形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


【黄少天】


在此省略一大波废话。翻译成英文的话大概类似于:
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balabalabalabalabalabalabalabala。
pilipilipilipilipilipilibilibilibilibilibilibili。
piupiupiu,jiujiujiu,biubiubiu——boom。
boomshakalaka,boomshakalaka。
bluebluerainrainrain,kingkingking。
supergaaaaaaaaaaaaaaaaaaaaaaay!
Iamshuaigereallyshuaiveryveryshuai。
giligilieyegiligilimindgggggggggggay。
quanlianmengchulelanyudoushimdzz。


张佳乐:看得出来黄少天很想表达些什么,可惜我没有看的兴趣。
王杰希:看得出来黄少天很想表达些什么,可惜我没有看的兴趣。
叶修:看得出来黄少天很想表达些什么,可惜我没有看的兴趣。
方锐:看得出来黄少天很想表达些什么,可惜我没有看的兴趣。
林敬言:看得出来黄少天很想表达些什么,可惜我没有看的兴趣。
千机伞:看得出来黄少天很想表达些什么,可惜我没有写的兴趣。
黄少天:…………………………………………………………


【张佳乐】


黄少天向喻文州告白了,可是喻文州说他喜欢的是王杰希。
黄少天痛心疾首,撕心裂肺,半夜去买醉,然后酒后和韩文清发生了关系。
原来韩文清已经喜欢黄少天很久了,可是因为长相吧,黄少天并不明白韩文清的心意,只把这当做美丽的错误。
这时,喻文州忽然觉得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于是他又试图追回黄少天。
黄少天很痛苦,因为他认为自己已经不干净了,配不上喻文州。
经过噼里啪啦三十万字的折磨,喻文州终于知道了黄少天拒绝他的原因,于是他去日了周泽楷然后告诉少天我也不干净了我们在一起吧。
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然后周泽楷发现自己怀孕了,孩子他爹毋庸置疑,是喻文州。
然后应该还能继续发生些什么,可是副队叫我去吃饭了,来不及再细细斟酌了,那就让周泽楷的孩子长大后去强了叶修吧。


黄少天:…………………………张佳乐我做错了什么到底哪里惹了你了你要这样报复我,你脑子是不是有毒!万万没想到我把你当好基友你却希望我受如此折磨!原来这就是你想看到的未来吗,我们还是JJC见吧!!!!!!!
喻文州:周队,好好的对我们的孩子:)
王杰希:喻文州你这色心不死的和尚,我就知道你喜欢我o_O。
韩文清:……加训。
周泽楷:我?怀孕??????
叶修:刚打算回复嘲讽他们,然后发现我在最后,呵。


【喻文州】


很多年后,大家都退役了,结婚了,生子了。
在王队长孩子的周岁宴上,我会温柔地摸着TA的头,把TA抱起来,耐心地和TA说:
“来,孩子,跟着我念。”
“蓝雨必胜。”
“南,南雨……生……”
“蓝雨必胜。”
“南雨,比,比生……”
“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我们,我,我们,有……呜……”
“我庙压你药,蓝雨杀微草。”
“喵喵喵……”
“你拍一,我拍一,微草都是大傻逼。”
“你,你拍……”
“你拍一——”
“你,你拍一……”
“我拍一——”
“我……拍一……”
“微草都是——”
“喂草搜是……”
“大——”
“大……”
“傻——”
“傻……”
“B——”
【哔————————】


王杰希:喻文州,从我的世界里滚出去。

评论

热度(15912)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