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 茶 Monstar 7°-

【全员欢乐向】你家孩子叫什么名?

余七画:

◎站正副队一百年不动摇

◎lo主脑洞天际突破

◎不带小事情玩

◎是粉不是黑

◎聊天体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刚才荣耀论坛看见个贴说父姓喻,母姓黄,孩子叫什么名字好?我一点进去,发现前两百楼以内的回复都是提议叫卢瀚文的,哟,什么情况?@索克萨尔@夜雨声烦@流云




索克萨尔:我也看到了^_^很有意思




夜雨声烦:叶不羞滚开!队长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不是受!都说了不是的看我眼泪汪汪地看着你了!




流云:诶嘿嘿!叶前辈好!黄少和队长在说什么呐?我也要听!(๑•̀ㅂ•́)و✧




夜雨声烦:叶不羞!我看见那个该死的贴了!一帮人“hhhh”也就算了,为什么还有回复“儿媳妇是刘小别”的!小卢还是个孩子!王大眼呢高英杰呢遛小鳖呢?都给本剑圣出来出来说清楚!@王不留行@木恩@飞刀剑




一寸灰:微草大概在训练呢,都不在吧…




迎风布阵:一帆知道的挺多。




沐雨橙风:一帆知道的挺多。




小手冰凉:一帆知道的挺多。




一寸灰:没有啦…是英杰说的(*ノωノ)




百花缭乱:其实你俩也不一定非得是喻黄啊,换个角度叶喻生烦啊哈哈叶喻神烦啊!




君莫笑:啧。




风城烟雨:我不能想象两个心脏在一起的样子…→_→那画面太美




鸾珞音尘:顺便插一句------队长要查房,小戴大清仓~叶喻本子我有,谁要戳我私信(,, ・∀・)ノ゛




夜雨声烦:卧槽!敢拆散我和队长二乐乐你找死吗!祝你头上的小花被吃掉吃掉吃掉!老子又没说父姓孙母姓张生个孩子叫邹远,你老跟我抢什么话头!不能只死我一家!怒摔!




海无量:父姓孙,母姓张,生个孩子叫邹远!




冷暗雷:父姓孙,母姓张,生个孩子叫邹远!




生灵灭:父姓孙,母姓张,生个孩子叫邹远!




风景杀:炸出一群潜水…什么心态…




百花缭乱:我靠靠靠!黄烦烦你够了啊!说好的友情呢!




再睡一夏:没事乐乐,我不介意。话说邹远…和谁搭来着?于锋是吧?




逢山鬼泣:生个孩子叫邹远,找个女婿叫于锋!




莫敢回首:生个孩子叫邹远,找个女婿叫于锋!




谁不低头:生个孩子叫邹远,找个女婿叫于锋!




沐雨橙风: 生个孩子叫邹远,找个女婿叫于锋!




花繁似锦:前辈们好,前辈们再见…




落花狼藉:…心好累…什么也不想说




百花缭乱:麻哒不能只死我一家!父姓韩,母姓张,大儿子叫秦牧云,小儿子叫宋奇英!(ノ▼д▼)ノ ~┻━┻ ☆`




君莫笑:@大漠孤烟@石不转@零下九度@长河落日




冷暗雷:@大漠孤烟@石不转@零下九度@长河落日




海无量:@大漠孤烟@石不转@零下九度@长河落日




百花缭乱:我靠!说好的队形呢!凭什么到我说了就这么放肆的艾特!你们还要脸吗!麻哒爱呢!




再睡一夏:乐乐,我在。╰( ̄ω ̄o) [摸摸头]




百花缭乱:大孙…我要回家…心塞塞的…(╥ω╥`) 




夜雨声烦:哈哈哈二乐乐你死定了!我也来一发!韩文清酷爱来打死这个乐乐! @大漠孤烟@石不转@零下九度@长河落日 @大漠孤烟@石不转@零下九度@长河落日




大漠孤烟:张佳乐你皮痒了吗?




石不转:张佳乐今天的休息时间还有十一分钟,其余人今天训练结束。




零下九度:…心疼张佳乐前辈【虽然总觉得不作死就不会…】




长河落日:副队,我好像不太明白。




石不转:奇英,私聊。




逢山鬼泣:“作为大漠孤烟的接班人,宋奇英的风格反倒有点像张新杰”,果然还是小儿子跟妈亲…




[系统消息:逢山鬼泣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一枪穿云:…




无浪:…




沐雨橙风:…




生灵灭:…




海无量:所以…我们现在可以开始愉快的黑车干大大了对吧?




君莫笑:李轩和吴羽策生个孩子叫李迅吗【姓氏暴露了一切】




百花缭乱:攻受立现!




海无量:攻受立现!




无浪:攻受立现!




鬼刻:呵呵。说这话的人都是受。




再睡一夏:来自吴女士的反击




冷暗雷:来自吴女士的反击




一枪穿云:…反击




鬼灯萤火:虽然我躺枪了,但是正副队之间的攻受问题…你们懂的~_(•̀ω•́ 」∠)_




逢山鬼泣:…完了…阿策你听我解释vgkfdrhvgjjvdrs!




夜雨声烦:…吴女士战斗力Max




百花缭乱:…吴女士战斗力Max+1




海无量:…吴女士战斗力Max+2




冷暗雷:…吴女士战斗力Max+3




王不留行:谁弹的我?都在这说什么呢,怎么乱七八糟的。




木恩:一帆你找我(*/∇\*)




一寸灰:英杰 (*ノωノ)




王不留行:…孩子大了




君莫笑:…孩子大了




飞刀剑:谁是遛小鳖啊!黄少天你能不能不提这事!




流云:小别前辈!来陪我玩♂吧!我们玩pkpkpk好不好!(๑•̀ㅂ•́)و✧




夜雨声烦:我有说错嘛本来就是啊!瀚文呐你听我的,你千万不能和这样的人在一起玩,你可是我们蓝雨的未来啊!不可以这么轻易就被某些卑鄙无耻的小人拐跑听懂了没!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闭嘴…我头疼…




夜雨声烦:我就不就不就不!头疼去吃王不留行啊!反正你有治疗之神方士谦!有治疗任性,没治疗倔强啊!谁再说微草单亲爸爸神圣之火烧死你啊有没有!(๑•̀ㅂ•́)و✧




涛落沙明:黄少有理,心疼王队顶方神!




灵魂语者:黄少有理,心疼王队顶方神!




枪淋弹雨:黄少有理,心疼王队顶方神!




八音符:这么说来…父姓方,母姓王,大儿子叫高英杰,二儿子叫刘小别…hhh




王不留行:…够了啊,喻文州呢?出来管管你们队,手残也不至于这么半天,故意的吧?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王队,我们谈谈?^_^




风城烟雨:诶,突然想到方锐和林敬言是扔了个留守儿童小糖糕在呼啸嘛哈哈哈




冷暗雷:楚队注意顺序,是林方^_^




海无量:我靠啊!老林你…我是攻!




冷暗雷:昨天你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 △ °|||)︴




夜雨声烦:yooooooooo~




百花缭乱:yooo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ooo~




鬼灯萤火:yooooooooo~




迎风布阵:yooooooooo~




海无量:卧槽…今夜无人入睡!妈个叽不能只死我一家!轮回父姓周,母姓江,领养个孩子叫孙翔!




风城烟雨:父姓周,母姓江,领养个孩子叫孙翔!




谁不低头:父姓周,母姓江,领养个孩子叫孙翔!




莫敢回首:父姓周,母姓江,领养个孩子叫孙翔!




鸾珞音尘:领养个孩子叫孙翔,找个对象是小唐!【跟楼上队形一样整齐!】




夜雨声烦:woc没头脑和不高兴吗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绝了!老林和小周家为什么这么配!@一枪穿云@无浪




笑歌自若:黑轮回的都是单身狗!




[系统消息:笑歌自若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一枪穿云:因为喜欢…江 ⁄(⁄ ⁄•⁄ω⁄•⁄ ⁄)⁄




无浪:…【我拒绝翻译上一句队长的话给你们听】(*/∇\*)




叶下红:开屏瞎了…




一枪穿云:前辈…轮回…不嫁




无浪:队长这句话的意思是,前辈们,孙翔是我们轮回的人,不能嫁出去




沐雨橙风:昊翔求不逆!




风城烟雨:昊翔求不逆!




鸾珞音尘:昊翔求不逆!




一叶之秋:什么什么啊,你们又在说什么啊?




唐三打:喝你的六个核桃,别说话




一叶之秋:我靠!唐昊你想怎么样啊!有种来单挑,看我不打死你的!




唐三打:哼,你试试?




风景杀:您的好友没头脑和不高兴已上线




青之驱:您的好友没头脑和不高兴已上线+1




生灵灭:您的好友没头脑和不高兴已上线+2




海无量:您的好友没头脑和不高兴已上线+3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君莫笑]已被管理员移出群



---------------------------------------------

荣耀选手群里的鸡飞狗跳终于平息了,只是对于各大战队的队长来说,今天也是心累的一天呢^_^



评论

热度(6474)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