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 茶 Monstar 7°-

【双花】写给搭档的一封信

穆紫兰樱:

*设定第十赛季之后,国家队出征前,联盟组织的一次活动,请各位职业选手给曾经或是现在的搭档写一封信。


会写双花、林方和伞修,其他的待定。


 


(张佳乐——孙哲平)


大孙:


联盟突然搞什么写给搭档的一封信,真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给昨天才见了面的人写信很奇怪啊!


昨天你带我去吃的卤煮火烧真是太够味了!等我从苏黎世回来一定要再请我去吃啊!对了,我还想吃炸酱面烤鸭涮火锅!


哎呀,不行不行,我越说越饿了。


咳,好像脱离正题了。


突然写信不知道写什么好啊。


你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虫(呃,我找不到更合适的形容了),比我自己都了解我。


记得有次做心理测试,一共16种人格测试,超!复杂的!测完之后我就在想你会不会知道我是哪一种呢,结果你还真猜对了!不过更让我震惊的是你说那是你按照我的想法又重新做了一遍得到的!


孙哲平,你说你怎么无聊到花半个小时做别人的心理测试呢?


不过从那之后你就奠定了我肚子里蛔虫的地位了。


这个地位是很崇高的!不许鄙视!


哎?好像还是跑题了,好了,说搭档,搭档。


叶修说我上辈子可能是人生特别圆满,事业特别成功,家庭特别美满的那种人。


所以,这辈子投胎为了让我经历一些磨难就给附加了一个属性,叫幸运E。


我去他大爷的。


但是说起来,四进总决赛,四次亚军,恩,其实我真的真的想吐血三升。


不过,我人生也不全是幸运E。


和你认识,一起打比赛,一起做搭档,一起打出繁花血景,是我现在,不,或许再加上过去和将来,总之,是我这辈子超级幸运的一件事!简直是幸运A+!


第五赛季你退役之后,有人问我,后悔和你打组合吗?


老实说,我曾经气你手伤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我曾经恨你那么干脆退役,留我独自支撑百花,


我曾经怨你三年人间蒸发消失的无影无踪,


可是,我脑子里不曾有万分之一的想法觉得与你搭档是一件值得后悔的事情。


如果时光倒退重新选择,


在西部荒野,


我依然会答应那个狂剑少年的邀请,


依然会紧握他向我伸出的手,


对他说,


我愿意。


所以说,你是我的最棒搭档,别想赖掉。


所以说,你答应请我吃的炸酱面烤鸭涮火锅也别想赖掉!


                                                Xx年xx月xx日


                                                      张佳乐


—————————————————————————


“这是什么?”


“信啊!信!”


“给我的?”


“都放你手里了,不给你给谁?”


“情书啊?”


“你大爷!情书个毛!是信!”


北京机场。


来送行的孙哲平被莫名其妙的塞了封信,目送被气得炸毛并疑似害羞的张佳乐离开之后,


他拆开了信。


———————————————————————


到达苏黎世后,张佳乐收到了孙哲平发给他的短信。


张佳乐:


第一,因为是你我才花时间去做那个心理测试。


第二,蛔虫这个比喻真是烂到家。


第三,后悔这两个字不会用在和你搭档这件事上,永远。


第四,你的表白我接受了,我也愿意。


第五,你这辈子的伙食我都包了。


你不是幸运E,这次冠军肯定是你的,加油。                                         


                                             Xx年xx月xx日


                                                   孙哲平


 —————————————————————


“张佳乐,坐飞机坐晕了啊?脸怎么那么红?”


“哪。。。哪有!”


我才不承认是因为大孙的回信脸红的!


                                                                                               END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