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 茶 Monstar 7°-

[推文/目录整理]旁友你知道昊翔吗(一)

愚人草:

在昊翔tag的参与数大概还在800+的时候我曾经丧心病狂地翻到了最后一篇文,正所谓冷CP的安利需要大家共同参与,所以整理一下我自己收藏的已完结的昊翔文的目录


我很爱的几篇双花文热度永远上不去以至我现在非常怀疑自己的审美观是不是和正常人发生了偏差,所以如果我推的昊翔文没有戳中你的萌点,一定是我的错!


分不清短中长篇区别的我就随便分分类了


因为我只看HE所以目录里收集的也都是HE


链接如果有误纯是我手残,感谢私信or评论告诉我ORZ


==========


长篇:


 @唐昊 《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番外:南京篇 厦门篇 越云篇


>>原著向,肉满满


>>相当经典的一篇昊翔文,看昊翔不看这篇简直是白进昊翔坑了好伐!


 @李轩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番外一  番外二


>>原著向,欢乐多


中短篇:


 @二糖 《很闲所以开始吧》    


>>原著向,退役后设定,欢乐多,周枪王怒刷存在感


>>我一直超爱这篇文,反复被戳了无数次萌点


 @黑色御座 《爱无咎》上    


>>架空,貌似佣兵Paro


 @端午 


《风桥白夜》


>>原著向


>>很赞很棒但是我被虐到了别问我为什么


《南极星》


>>很赞很棒我还是被虐了别问我为什么,我虐点太低


《mold rain, wet rainy》


>>清甜的肉[什么鬼


 @我是你的小苹果 《意外事件》


>>原著向


>>一万字幸福感满满的肉[掩面]


 @朗伊尔烟 《同性相惜》


>>原著向


>>也是幸福感满满的肉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Then up to my heart》


>>原著向


>>细腻温柔的肉


《Drunk Dumb Dubious》


>>原著向,醉酒后,没有肉


>>温柔我一脸血


《Softness That You deserve》


>>原著向,超短


>>唐昊太苏,男友力max


《Silent Thurbulence》


>>原著向


>>安静的昊翔


 @Michelia Alba 《风迷》


>>《你喜欢不如我喜欢》的G文


>>第一次看没看懂


 @黄初 《翔逗,糖逗祝你生日快乐》


>>原著向


>>温馨细腻甜


 @桑城 《感冒》


>>原著向,很短,心理描写棒棒哒


 @李轩 《无题》


>>原著向,醉酒时,不是肉


 @+阿熠- 《异地恋》


>>原著向


 @白英爵 《知无不言》


>>原著向,孙翔退役


>>唐昊苏我一脸


 @眼闭则花寂 《You jump,I jump》


>>原著向,孙翔画风变文艺二逼青年


>>温柔细腻刚刚好


 @山有木兮林有方 《仅此而已》


>>原著向,唐昊第一人称


>>因为是第一人称,刚看有点雷,后来读了几遍深戳我G点


 @_豆沙___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原著向,生活流水体


>>温馨甜


 @弛豫 《仲夏未满》


>>很短


>>感情很细腻


 @住在我心里吧孤独的海魔 《近所物语》


>>架空,ABO大纲文


>>个人感觉有点OOC但是作为大纲而言梗和剧情很棒


 @Vol de Nuit 《Mountain Lions》


>>题外话,我读的高中就在狮子山旁边……


 @少誉嗡嗡叫。 《拨不开的薄雾》


>>超级短


 @荒原之都 《星辰》


>>架空,实验场Paro


----

评论

热度(17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