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 茶 Monstar 7°-

【昊翔】个人口味推文整理(一)

唐昊🐝:

由于tag多了一些些,不能像以前一样从头翻到尾了,又由于撸否渣一样的搜索功能……为了世界和平,为了有意思的文好找,我从粮仓里翻出来一些旧文舔一舔并附上评论。暗搓搓的目的是想刺激粮食产量(注视


个人口味个人口味个人口味。


1. 【唐昊X孙翔】《种种》 by @猫熊


如果要推文,只能选一篇……我选不出来。但是这一篇原作向含荤带肉的粮食是我最近频繁想起来反复舔一舔的好文。背景是夏天潮热的水汽到初秋的风,看完我觉得我闻到了孙翔的洗发水味……情节狗血又有些无可奈何。节奏很快,穿插回忆时间从第七跨越到第十赛季。人物塑造得妙,唐昊和孙翔不是两个名字,而是真实的有温度的人,大概是这种感觉。


2.[昊翔]风桥白夜 by 端午


时间点在原作向第十赛季冬休。有冷静克制的突如其来的荤。唐昊于街上一眼望见喝多了的孙翔,两方都觉得自己捡了个大麻烦。可能由于背景是冬天的上海,整篇文也像在灰蒙蒙的天空下,衬得两位年轻人格外生猛可爱。及时行乐,趁有钱有闲谈一场恋爱,才不算白走一趟无聊青春。唐昊和孙翔乍一看很像,从这篇大概能看出点微妙又有趣的不同。


3.【昊翔】山阴路的夏天 by 拘束无明


两位大学生,孙翔被亲妈看不过眼暑假时丢到唐昊在南京的大学边上租的房子里,打工,送快递,体验人间疾苦。结果当然是……唐昊和孙翔青梅竹马,对彼此了解又不了解,时常鸡同鸭讲。莫名地滚在一起,在一起,又不知道要不要继续走下去。作者全文没有点明他们的感情,也没明说结局。自行理解的话我倾向于往好的方向解释。之前跟朋友讨论这篇文,也是一个觉得巨虐一个觉得巨甜的鸡同鸭讲,orz。看完这篇文不久后我去了趟南京,在荒废的长江大桥南堡吹风……觉得……(⊙v⊙)嗯。


文不在lof(请戳),论坛居然不能搜索……找了半天QAQ


4.[昊翔]Then up to my heart by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酸奶的文字一向是细腻的勾人的……所以这篇“久别重逢想温柔一些”的……肉……浪起来的孙翔谁能禁得住……唐昊禁得住,于是他让孙翔更浪一些……不说了我去抹下口水。


5.星期五的值日生 1,2 by 过来躺下


如果问我最适合昊翔的paro是哪一个,我会因选择困难而选择死亡= =。BUT,各种校园设定下的昊翔都极其美味,有没有~他们两个差不多是这个年纪,性格也是。年轻可爱青葱热血,是校园里受欢迎的男生类型。在某次值日后奥数天才孙翔踩着隔壁班班长唐昊的死飞车后杠回了家,不可避免地……校园恋爱可贵可爱之处在于没有很多外在因素干扰,纯纯粹粹地被某个人吸引。两人的心理活动细腻,脑子里天马行空什么玩意都有,萌得人抓心挠肝////


6.[唐昊/孙翔]北风(补档,完结,2014.12) by  @吸霾烟 


古风。呼啸国主被属下塞了个战俘:轮回的小将军孙翔。孙翔的脚镣和唐昊从未离身的匕首,都让我们嗅到了狗血的气息。狗血,泼天狗血,泼,天,狗,血。作者跟我聊大纲时我是嚎叫的,看完全文后我依然……喜欢结局,结局“是孙翔会做得出的事”。无料最后一页附了首诗,结合结局来看……我……不过不用担心,撸否版并没有这首诗。


下期(如果有的话)再见。


P.S,几乎每一篇文都有荤也是醉了!怎么回事!(邓摇

评论

热度(118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