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 茶 Monstar 7°-

猿美旧粮挖掘机四号机part1

猿美旧粮挖掘机:

先啰嗦几句。


提醒下妹子们,喜欢的太太出的本子没买到是很难过的事情,但购买过于离谱的高价二道是给二道贩子送钱,不是给太太的辛苦付出做贡献。日刊的购买方法伏八吧的帖子介绍的很全了。走团发邮费也不贵,有时候中古本还是挺便宜的。


买周边同理。之前就有骗子利用蠢娃骗钱,详情戳这里这里。骗子最近换了id在继续行骗,碰上要求直接支付宝转账的,多长个心眼吧姑娘们。


总之买买买大法好,但是一定要谨慎(*゜ー゜*)






最近可能不能保证更新次数,抱歉。


食用说明


有不愿意被扫文的太太请告知,会第一时间删除。




NULL:《恋の时差症候群》的作者。完整版戳伏八吧精品区。猿美成王的设定。这篇估计都看过吧,不多说了。



最后他终于明白,所谓的爱情就是一场闹剧,而他的观众,则是仅此唯一的那个名叫八田美咲的人。


无论如何地是轰轰烈烈或是波澜不惊,终究也只是为一人呈现的独角戏。


而他唯一的愿望,也只是希望那个久坐于观众席上的人,能在落幕后为自己起身鼓掌,并为自己踏上舞台,如自己一般去演绎那枯燥无味的戏目。







秋晴れ:同居后自以为碰到恋爱瓶颈期的猴和其实发自内心的关心着猴的美。



“而且有些事,如果伏见先生觉得很重要却不说出来的话,美咲君是不知道的哦~”


糟糕,这小子开始犯傻了快来人拦住他啊!


但是很可惜的,已经来不及了。


“喂——是谁允许你叫‘美咲君’的啊...”





Comments: 你俩纠结个啥恋爱瓶颈期啦,还是纠结晚上做几次比较好(喂。






野猫:酸甜的小日常。善良的美美会帮助受伤的野猫。



“还真是爱心泛滥呢美咲,即使对敌人也会伸出援手吗?”


即使被双氧水刺激得生疼,可嘴上还是不依不饶地说着那样的话。八田抬头望了望他,叹了叹气低下头继续替对方包扎。


“真的那么像被赶出去的话,就不要露出这种‘不要丢下我’的表情。”





Comments: 美美养了一只很大的脾气不太好的灰蓝色的猫,所以不能再养别的野猫啦。喵喵喵。猴总你看不嘴贱好好说出来的话不是什么都能迎刃而解吗。






骤雨:用自己的方式去鼓励美美的猴。



就像肆无忌惮地落下的太阳雨一般,握住自己的那双手瞬间似乎燃起了的火焰,携带着过于强烈的温度,顺着手掌,手臂,肩膀,穿透皮肤,粘膜,甚至是肋骨,一下子包围了那颗脆弱得几近要崩塌的心脏。





Comments: 有一个可以让你卸下坚硬外壳的人存在着,是多么棒的事情。






肩胛骨:因为守住后背的那个人不在了,受伤也变成了在所难免的事情。



“啊——草薙哥,我要晚点才能回来,打工的地方送了我一些盐烧豚肉,我打算拿去给...额,反正是一个家伙就是,嗯,就这样。”





Comments: 冷战期心里还是把对方的口味记得牢牢的。猴总快跑快跑!赶回去吃盐烧豚肉和脸红的美美。






Potluck:Part 1Part 2。食评家猴x厨师美。超喜欢的paro,是个坑。含草淡



伏见看着那橘红色头发的厨师认真地在千层酥上一层一层地淋上金黄色的柠檬酱,那透出新鲜酸甜的气息的果酱正如它的制作者的瞳眸一样。而那一小团的奶油总是带有孩童般调皮的气息,再加上两片装饰用的柠檬片和挥洒的巧克力碎片。





Comments: 看了之后食欲大增的一篇文(喂。毒舌的死神食评家迅速跟神经大条的小厨师坠入爱河。搭起来特别可爱!编写一本食谱真的好浪漫wwwww但是tbc在了两人吵架的地方。






我们就别说爱了吧:搬入新公寓的伏见,邻居是带着小萌的八田。



而此刻对方似乎还未认出他。呆了几秒后,才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啊——你是那个总是一脸死相的阴沉优等生!你来这里干什么?是跟踪我然后向老师打小报告的么?!!”


这么说着就类似鸟类护犊似地挡在那个小女孩前面。伏见忍着吐槽的冲动,晃了晃手中的旅行箱与钥匙。


“这间公寓,我也是租客之一。”





Comments: 虽然是同班同学,但在住进同一栋公寓前似乎没有什么交集。美美一个人带着妹妹,保护欲非常旺盛呢。虽然是坑,但可以预见未来猿美互相取暖的日子。






国立金库:冰璃太太,《用我的情诗插满你的坟头》的作者。情诗坟头完整版戳伏八吧精品区。估计也都看过吧_(:з」∠)_



他于这场美梦中王子般亲吻了那片暌违三年的脸颊。嘴唇经过处,皮肤柔软一如从前。
不会持续太久的,温驯的美梦总是如此短暂。
而他足以溺毙其中。







匹诺曹:伏见得到了一只长得很像美美的匹诺曹人偶。说谎的话人偶鼻子就会长长。



“「脸好像美咲呢,下不了手啊,还是放在枕头边吧。」”木偶说,“你在说谎,请说真话。好孩子必须说真话。”





Comments: 木偶的读心功能真好使啊真好使。判断伏见是不是说真话的同时还能读取美美的内心。变得无处可藏的小基佬们wwww。最后结局甜甜哒。






蓝胡子:中学时代的病猴。



他朝他一步步走去,那条危险的道路,因为不再有黑影保护而被赤红夕阳吞噬的死之道路。他听见自己溶解、弥漫在这片趋于拥抱的足迹上,然后八田会牵起他的手,把他从深潭里拽出来,拉进黑夜。





Comments: 思想非常危险的一只猴。






愛麗絲癥候群




love letter:中学组。被女生拜托了把情书交给伏见,于是吃醋了的美美。



八田自暴自棄似的把情書甩給了伏見。


“如如果、在在在一起了的話…….!!記得要感謝我啊!”


這樣大聲喊著卻不知為何結巴了的八田把頭別去了另一邊。





Comments: 快明白吧,害怕被抛下的小笨蛋,你最重要的朋友是不会跟别人谈恋爱的!






泡沫少年與廢墟之夢:冷战期伏见去美美家过夜的故事。



 天亮之後我就會走,上次見面的時候連你的手都沒好好握住呢。


 不要開燈,也不要離開我,讓我好好看看你。





Comments: 时间很紧,所以,不能浪费和你在一起的,珍贵的每分每秒。








万圣节:官方卡牌里美美的南瓜背带裤衍生。



“萬聖節那天可怕的副長和嘮叨的上司可是叫我加班呢,我和美咲說過了吧。”


——所以不考慮提前陪我過嗎?


“都說了……..萬聖節才不是用來做這種事情的……..”





Comments: 美美虽然你20岁了但穿上南瓜裤看起来只有12岁真的。    

      平时看起来也只有15岁吧大概。    


猴猴好有眼福!!!






一方通行:中学时代纯天然无自觉的美美的日常。



“你可別動啊到時候香波進眼睛了別亂叫。還有你…好歹圍塊浴巾啊。”


“有什麽關係啦都是男人。”八田晃著小腿嘿嘿得笑著“真舒服啊猿比古。”





Comments: 猴忍得好辛苦。偏偏美美还总是在他最需要自制的时刻,发动毫无自觉的纯天然的诱惑攻击(。


实在是太辛苦了(捶地






夏季,幽靈以及神明大人:猴猴给美美讲睡前故事。



“…..所以啊都說了只是個睡前的枕邊故事而已,美咲你真當真了啊?怎麼到現在還有人相信世界上有幽靈妖怪這種事啊….哦美咲的話例外,你不是直到去年還相信有聖誕老人么。”





Comments:前面看起来虐虐的,后面甜甜哒!






剩下的留到part2。么么。















评论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