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 茶 Monstar 7°-

【太芥】归宿之地 DAY2

琉璃棺:

*发糖向


*敦:我觉得我被喂了一口狗粮




今天是太宰先生离开的第二天。

芥川醒来的时候身旁并没有人。
虽然有种淡淡的不适应感,不过很快芥川就说服自己接受了事实。
无论太宰在还是不在,也不影响自己一天的生活,不如说他不在的话还能让自己稍微解脱一下。
毕竟,他的老师自从和他同居以来就时不时进入“发情期”,虽然一周次数不多但时间一定足够长。
想想就觉得背后一阵恶寒。

“啊,芥川,早上好。”
才刚刚出门就碰上了人虎,最近和他碰面的次数多到芥川都怀疑他是不是在蹲守自己。
“人虎。”芥川不由自主叫住了打完招呼准备离开的敦,后者回过头看向他,有些僵硬地问:
“有什么事吗?”
“……”
然而芥川什么也没说,冷冷地将敦全身扫视一遍后直接从他身边快步经过。
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
敦注视着芥川离去的背影,默默打开了手机,以最快的速度拍下了那黑衣的身影。
然后,发送给了太宰。
“太宰先生!为什么我要做这种像是跟踪狂一样的事情啊!”
敦忍不住对着手机大喊出声。
原本一向抠门的上司在出差的前一天塞给了他一台手机,结果竟然让他做这种事……
“跟拍芥川?!!太宰先生你在开什么玩笑!”
快速打下这些文字,发送。
不一会儿,太宰就回复了:
「做得很好,敦。接下来几天也拜托了。」
“拜托什么啊告诉我为什么吧这个被发现的话会死的啊!”
再次按下发送。
然后很快得到了回复……明明有5小时时差,按理来说太宰那里应该是深夜了。
感慨恋人的力量真是强大,敦阅读了太宰发来的回复。
「只是担心他如果发生什么严重事态瞒着不告诉我而已,毕竟芥川就是那样的人。不过,我只要看到他平常的样子就可以作出判别了。」
“……我怎么觉得好像被喂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敦自言自语着,全然没察觉到背后突近的气息。
“果然是这样啊,人虎。”
芥川毫无情感的声音在敦背后响起。
……才第一次做这事就被发现了……敦一边努力想着解释的方法一边有些纠结地解释道:
“芥川……这个,啊……这个是,那个,太宰先生他……你们两个人的事情可以不要拉我下水吗!!!”
最后一句话索性是喊出来的,已经语无伦次的敦,采取了破罐子破摔的方法。
芥川从敦的手中将手机抽走,对着太宰的聊天界面发送了一排文字:
“先生(せんせい)请不要把我当作是没有自理能力的小孩子。”
然后把手机丢回给敦,再度离开。
……芥川忽然觉得自己认为稍微解脱太宰的想法完全是错的。

不一会儿,就接到了太宰的电话。
还没等对方开口,芥川就塞了一句“先生国际长途话费很贵的您不担心话费我担心。”便挂了电话。
不用想也会知道今晚太宰先生一定会如往常一样打电话过来,这样的话还是拒绝太宰的电话比较好。
打着这样的算盘,芥川走向任务的目的地。
被落叶铺满的街道上,走一步都会带出清脆的声音。
“今天才第二天啊……”
生气肯定是有的,但却又觉得有种被重视的幸福感。
这是芥川完全没体会过的新感觉,自从和太宰在一起后,他经常能体会到以前从未有过的情感。
算了……毕竟太宰是自己的老师兼前上司,无视他的来电也不是芥川的风格。
“风有点凉啊。”
忽然想起昨晚太宰还在抱怨那里很冷。
不过,横滨的秋季还是一如既往。
与芥川一起,等候着那个男人回来。
-TBC-

话说今天阿官在双黑那里又出新图了,吃太芥的我就自割大腿肉产给自己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