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 茶 Monstar 7°-

【叶周】今天的轮回又为了队长谈恋爱的事情操碎了心呢(中)

久黎:

【叶周】今天的轮回又为了队长谈恋爱的事情操碎了心呢(中)




*叶修X周泽楷,已经在一起了的设定,大概有点不会被屏蔽的肉渣


前文走(上)






【江波涛邀请周泽楷加入群聊】




江波涛:大群还有经理看着,小周来这里说。


周泽楷:安慰……小姐组?


吴启:哈哈哈哈哈哈哈副队你居然还没有改讨论组名!!


杜明:队长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啦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




【本讨论组改名为“队长感情咨询小组”】


吕泊远:……好正经。


杜明:……好无聊。


吴启:……还不如小姐组呢。




江波涛:你们三在说话我就禁言你们了!


江波涛:来小周说说看你和叶神现在进展到什么程度了,我们给你出出主意。


方明华:是啊小周,你和叶神进展到哪一步了?我记得你们去年就上二垒了,为什么主动点说一起去玩都不行呢?




周泽楷躺在床上拿着手机,看着讨论组里面的话,耳朵尖冒出一点羞怯的红色。


去年第八赛季的时候他和前辈在轮回寝室外面接吻被轮回众人看见了,这件事情他现在想想都觉得很不好意思。轮回众人都以为他和叶神是因为还没有发展到那个程度,所以不好主动去约人玩,但是事实上,如果是说身体上的进展,他和叶修该做的不该做的什么都做了,甚至早在他们刚刚确认关系的时候就做过了。


周泽楷想到这里,脸上红了个透彻,一掀被子把自己的脸埋了进去。




一直都是叶修主导着这段关系,他生性腼腆内敛自然乐意顺从着叶修的所有意思,而且叶修还很体贴周到,无论身体交流还是感情交流都知道他喜欢什么想要什么,他营造出了一种让周泽楷觉得最舒服的相处方式,从来没有让他感到过一丝一毫的莽撞难受或者是不适应。


叶修在他面前几乎收起了所有的嘲讽和锋锐的光芒,除非是在床上的某些情况下,叶修近乎算得上是温柔似水了。




要是让别人知道了肯定会觉得不可置信吧……


可是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呀。




周泽楷从被子里露出头来,又拿起了手机。










杜明:队长呢???


吴启:副队你问的也太直白了,队长肯定不好意思说啊!


周泽楷:……做过了。


吴启:……


杜明:队长真是秒打脸哈哈哈哈哈启儿你脸疼不疼!!


吴启:重点是这个吗!!我大轮回男神!!已经被叶神给那啥了才是重点好吗!!




孙翔:队长和叶不羞做过什么了?


吕泊远:……


杜明:……卧槽翔翔你!


吴启:卧槽我们翔翔可真纯真……


孙翔:……到底做什么了!!??


江波涛:……咳咳。




方明华:那队长和叶神是什么时候确认的关系?


周泽楷:……第六赛季。


周泽楷:夏休期。


杜明:居然这么早!!那个时候副队才刚刚转会过来吧……启儿都还没出道呢。


吴启:那个时候翔翔都还没出道吧……


杜明:翔翔是第八赛季转去嘉世,然后前几个月来我们这里的……那不就是说翔翔和嘉世闹腾逼叶神退役的时候队长也一直在和叶神谈恋爱?


吴启:怪不得翔翔刚来那会队长看翔翔眼神都有点怪怪的……给翔翔点蜡。[蜡烛.jpg]


杜明:咳咳……当时我还以为队长对翔儿……给翔儿点蜡。[蜡烛.jpg]


吕泊远:这么说来……点蜡。[蜡烛.jpg]




杜明:其实我还挺好奇叶神是怎么看翔翔的……


吴启:好奇+1


吕泊远:好奇+2


江波涛:好奇+3


方明华:好奇+10086




周泽楷:……熊孩子。


杜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熊孩子哈哈哈哈哈这个梗我能笑一年!!!!!


吴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熊孩子熊孩子莫名的贴切!!!


方明华:叶神果然……很厉害。


孙翔:卧槽叶不羞我总有一天要打爆他!!!


杜明:翔翔果然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现在还打不过叶神哈哈哈哈!!




周泽楷:还说……有前途,挺好。


杜明:卧槽……?


吴启:莫名觉得……


方明华:……


江波涛:还挺感动的……


杜明:翔翔叶神居然夸你了啊!!!




孙翔:谁稀罕啊……算了。


杜明:噫……


吴启:噫……


吕泊远:傲娇是病,得治。




孙翔:喂喂喂你们跑题了!不是在说队长的感情问题吗?!


杜明:对哦……队长和叶神第六赛季就在一起了的话,那不是正好三年了吗?都三年了队长都还不敢主动开口要叶神一起出去玩?


吴启:叶神是不是对队长不好?队长这么小心翼翼的……心疼。


杜明:我大轮回一枝花联盟第一脸!!叶神怎么可以这样!!


江波涛:队长你说实话,叶修是不是对你不好?


方明华:队长说说看?


周泽楷:……不


孙翔:卧槽叶不羞那个混蛋真的对你不好????他是不是欺负你了??队长难道你是被他强迫的??




周泽楷:不是……很好。


杜明:?????


吴启:副队你快来!


江波涛:小周你的意思是你不是被强迫的,叶神对你很好?


周泽楷:……嗯。


周泽楷:前辈很好。


周泽楷:很温柔……


周泽楷:很照顾人……


周泽楷:喜欢……很好。




杜明:我还第一次看队长连发五条消息……


吴启:莫名感觉到了闪光弹……


吕泊远:单身狗受到暴击伤害……叶神跟温柔这两个字扯得上关系?


吕泊远:既然这样那为什么队长不主动开口?兴欣再忙抽几天时间出去玩应该还是可以的吧?叶神也需要休息的呀……


杜明:+1




江波涛:队长,你是不是不好意思开口跟叶神说?


周泽楷:……嗯。


周泽楷:从来没有过……


吕泊远:队长从来没有跟叶神提过任何要求?


周泽楷:……嗯。


方明华:队长你有主动亲过叶神吗?


周泽楷:……没有。


方明华:拥抱呢?


周泽楷:……




周泽楷想到这里更加难过了,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拿着手机点了点,点开了他和叶修的聊天窗口,看着自己最后那一行字出神。


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自己这个样子,前辈根本感觉不到自己的心意,会不会觉得很累呢?


我真的也很喜欢前辈呀……




杜明:……


吴启:……


孙翔:……


江波涛:……




杜明:队长人好长得帅赚钱多,就是太……


吴启:突然有点心疼叶神是怎么回事?


吕泊远:哎启儿你不能胳膊肘往外拐啊。


方明华:……队长我必须跟你说句实话,要是我老婆当年是这个态度对我,我现在可能都还是单身了。


杜明:太后你……


吴启:太后你太狠了……


江波涛:……明华说得对。




周泽楷:怎么办……


杜明:我们比赛的时候都是一起住的,也差不多算异地恋了……明华你跟你老婆一般是怎么相处的?


吴启:这种事情果然还是需要有经验的已婚人士来说。


方明华:我周末回家住,平时打打电话发发短信,她偶尔会过来给我送点吃的,她记得所有的纪念日,我们会平时给对方制造一点小惊喜什么的,我们谈恋爱那会她有想吃的想玩的会逼着让我带她玩……不去就闹。


吴启:这样……不会烦?


方明华:我爱她,怎么会觉得烦,她撒起娇来很可爱的。




杜明:……这才是正宗的秀恩爱暴击。


吴启:……+1


吕泊远:+2




撒娇……


周泽楷从手机屏幕上回过神来,跟前辈撒娇……是什么样子?


周泽楷猛然红了一张俊脸。




方明华:总之,队长你一定要主动一点,要让叶神知道你很想他很喜欢他,不能只等着叶神来主动,还有一定要提出来一起出去玩!平时就算没有在一起,也要主动和对方多联系!


杜明:太后你太着急了……要让队长慢慢来呀……


吴启:是啊……


周泽楷:……嗯。








手机屏幕上又有新消息,周泽楷从讨论组中回过神来,定神一看,是叶修终于回了他消息。


距离他们上次联系都差不多快三天了。


周泽楷猛然心跳快了起来。




君莫笑:小周,我回来了,想我没?


一枪穿云:……很想你。




对方很久都没有回复。


周泽楷又皱了皱眉。




君莫笑:哎小周怎么突然这么诚实了,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周泽楷抿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一枪穿云:就是……很想你。




君莫笑:我也很想你呀小周,这几天在外面可累死我了。


君莫笑:我想见你。


君莫笑:明天我来S市找你好不好?你还在俱乐部吧?




周泽楷拿着手机出神。


要主动,撒娇,要提出跟前辈出去玩,不能一味的让前辈主动,前辈也会烦,而且前辈刚回H市,还很累,S市离H市也不算近……要主动。


嗯!




一枪穿云:我过去。


一枪穿云:我去H市。


一枪穿云:我想见你。


一枪穿云:想你。






坐在电脑面前的叶修觉得,自己被一枪穿心了。






TBC




其实最开始本来只想写一个撒娇的小周来着,顺便结合几个点文来一起写……怎么我又写这么长了……


尽量下一章完结x

评论

热度(486)